明德新闻

首页  /  明德新闻  /  正文

长江公益大讲堂疫后重启:企业家学者线下对话大学生 畅谈职场新动向

作者:罗茜   摄影:  编辑:杨丽苹  审核:  浏览: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21

  6月20日,2021年毕业典礼当日下午,“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-武汉学院公益大讲堂”(简称“长江公益大讲堂”)疫后重启,在焕然一新的王美瑛报告厅精彩开讲。此次大讲堂邀请了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、IBM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营销官周忆担任演讲嘉宾,围绕“后疫情的人生与职场”分享思考与经验,助力年轻人更好地面对挑战。两名主讲人还获聘武汉学院“应用专业教授”。

10146

△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六期班、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以“开启你的时尚人生”为题,与学生分享他的创业之道与坚持。

创业31年的周少雄以自身故事为基础,勉励同学不论未来选择如何,都要去创造价值,更要学会如何快乐工作:“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工作,如果不快乐,不就浪费了三分之一的生命吗?唯有快乐,才有效率,才有创意。”

12FE7

△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、IBM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区首席营销官、艾菲全球董事周忆与学生分享了自己“化敌为友”的职场故事,解密如何“让特别的你成就别样的职场人生”。

而浸润外企30年的周忆则向学子展现了一个不断开创更多可能的营销官视野,勉励武汉学院的同学们“在很快到来的新旅程里,能听从心灵的召唤,勇敢无畏、酣畅淋漓地书写自己独一无二的职场人生”。现场金句连连,引得在场观众掌声雷动,为即将踏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种下了茁壮成长的种子。